兮陌

15.摇滚战斗 [观影体]

 空中基地饭堂内,我梦,墩子和乔姬坐一起吃饭,墩子看我梦拿着餐具在午餐里翻来翻去疑惑的问他怎么了,我梦则表示这儿的午餐自己已经吃腻了,不是寿司就是拉面,受不了了。

团宠我梦

饭饭好香的样子

闺蜜聚餐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 泰迦看着貌相评价道。

“捏捏,尼桑我们下次去地球就去尝尝吧!” 泰罗扯着艾斯的手臂摇晃着说。

“好好好,我知道了,松手。” 艾斯无奈的看着他答应道。

“噢耶!泰迦我们回去好好准备准备!”

“啊,好的父亲。”

托雷基亚看着这个场面若有所思,伽古拉一看他这个表情就知道他又在打什么主意,淡定的喝了口咖啡后莫名开始期待了起来。

乔姬二人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一股震动感,我梦望向窗外,三架战机从眼前呼啸而过,他激动的站起身称赞道:“梶尾队长,好厉害啊!”

空间震

“NoNoNo,这不是闪电队” 乔姬出声纠正,“这是乌鸦队,演习时的攻击重点在反诱导导弹中排名第二哦。不过,还没有进入实战阶段,听说还挺不错的,她们的稻城队长很厉害的。” “是啊” 画面在介绍时切换到乌鸦队,让大家看到了她们的真面目。

姐姐们好

美女姐姐队

姐姐们!suki!

“啊啦,弹幕好热情哎” 野慧戳戳稻城的手臂,“确实呢。” 稻城看着屏幕回应说。

“这是她们在表达对你们的喜欢呢~” ‘逐光’适时出现道。

“前辈们都好厉害啊” 剑悟眨着星星眼赞叹的说。

“是啊,稻城队长她们都很厉害很勇敢。” 我梦赞同的点点头。

“捏,大哥,虽然这是同位体,但是能看见她这么开心和自信,我觉得挺好的。” 戴拿凑过来跟迪迦悄悄的说,“嗯。” 迪迦点点头。


“你们的演习成绩的确是不错。” 堤主任看着名单上的成绩说。

“你不让我们乌鸦队出击,是因为我们全部是女性吗?” 稻城队长询问道。

“如果你要认为我是个大男子主义者那也无所谓,目前我的确不打算让乌鸦队进入实战。”

“闲置战斗力优秀的部下,身为一个指挥官,也太无能了吧?”  “到此为止” 堤主任转身制止她继续说下去,乌鸦队敬个礼后离开了指挥室,“脾气真大啊...” “我就怕这种女人” 石室指挥官和长官带着笑意说,堤主任向表示关于乌鸦队的事他有自己的想法,指挥官点头同意他自己处理。

来自老大哥的后怕

当王牌用的

“不对,数据上它是有推进力那是没错,但实际上后燃气的输出每个个体是有差异的。” 乌鸦队在休息室讨论着战机的机能,闪电队在旁经过走上前来打招呼。

“你们对研究很热情嘛,稻城队长。” 梶尾带着调侃的意味说。

“我们只是不想在实战的时候坠机罢了。” 听了这话,本来面带微笑的三人都收敛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河原

旁边的队友疑惑的问道 :“我们坠机很多吗?” “就是啊。” 大河原低头回应,梶尾听了抬手拍了他一下,然后转头跟乌鸦队说:“我们面对的是未知的怪兽,这是要拼上性命的。” 

“你的命还真不值钱,我不愿意像狗一样地死去,我是为了胜利而飞。” 野慧站在一旁表态道。

相互抓住要点挑衅

“了不起,虽然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希望实战时能看到你们的表现” 梶尾说完,转身离开。

“小慧。” “对不起,我太冲动了。” 就在这时,基地警报声响起,所有人警戒起来。

“双方都有实力在那的” 

“是啊,他们团结起来一定能抵御敌人的入侵。” 杰克和曼相视一笑,继续观影起来。


我梦焦急地跑进指挥室询问发生了什么,墩子她们表示不知道什么原因基地跟地面和卫星的连接都中断了。

热知识:光也是电磁波

电离层干扰原因很复杂,普通的通讯长波是依靠电离层反射生效的

热知识,物质都有二象性

我梦回到座位上查询发现电离层有外部干扰,乔姬提供了解决方案,这时候仪器检测到有虫洞出现,墩子将卫星高度影像传到大屏幕,只见黑洞中出现了一个飞船一样的东西,全身800米长。指挥官下令让闪电队出动打探一下敌情,稻城队长发来通讯申请出击,但被堤主任婉拒了。

“啊啊,这有些触及到了我的知识盲区。” 捷德茫然的摸了摸后脑勺。

“是啊是啊” 遥辉赞成的说道。

贝利亚看了他一眼拍拍后背安慰道 “没事,这些你不用一定都会,科技活交给别人就行了。” K在旁边坐着点点头。

闪电队是先锋

闪电队精英,猎鹰队老兵,乌鸦队默契,三支队伍不同属性

闪电队到达现场后就发动攻击可惜没有多大反应,梶尾队长下令将攻击集中到一个点上但关键时刻通讯被电波干扰了队友接收不到,躲开一两次攻击后梶尾朝队友比了比手势决定先回去再说。

大花生

“目标是瓦赛特,我们称之为行星破坏机,根据先出发的闪电队记录下的信息来看,这个部分的装甲比较薄弱,各队集中在这里发动波状攻击。” 指挥官部署完战斗计划后,各战队便准备出发去战斗。

路上稻城队长回想起来准备离开的时候,堤主任对她说的话:“稻城队长,不要只想着自己的团队。” “我知道。”

“如果这个波形是信号的话,它想传达的是什么呢?” 我梦听了一会那个声音还是想不明白它的意思,于是他开始倒立,乔姬好奇的蹲下看着他 “你在干什么呢?”

我梦身手不错的

“我在思考,我在想瓦赛特这个词的意思” 我梦边倒立边回答,乔姬起身拿起那个耳机戴上听了一会 “这好像是音乐,你听。” 

“不会吧,原来是音乐。” 我梦惊奇的说道,然后他就重心不稳翻了过去躺在地上,“好痛....”

“原来我梦前辈喜欢倒立思考啊,奥特厉害。” 泽塔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夸奖道。


“各队队长注意,把目标的电波接到这里来。” 

“猎鹰一号,收到。” “乌鸦一号,收到。”

各战队来到现场,时刻准备着攻击。

“这是什么?” 我梦解析出电波的传达的东西后,脸上有点小惊讶。

“信号解析出来了吗?” 

“是的,那是音乐。”  “音乐?” 

“瓦赛特所放出来的电磁波,跟我们在使用的无线电波完全不同,那是音乐符号化的磁波,听起来就像音乐一样。” 跟指挥官他们解释清楚后,杂波修正影像在屏幕上出现了,他们看见了很多像卵一样的东西,每个里面都有一只戈布,正如我梦所说瓦赛特是个制造戈布的工厂,制造出的怪兽能适应所侵略星球的环境,而现在这种情况他们只能依靠空中部队把飞船消灭了。


此时地球外层,空中部队已经展开了攻击,乌鸦队靠着平时训练出来的默契和完美队形躲过了飞船发出的攻击,并且打出了对飞船很大的伤害,在其他两个队伍面前展现了她们的实力。

音乐天使

队长:666

6翻了

看到这,闪电队和猎鹰队都转过身给乌鸦队比了个666,稻城队长她们相视一笑,也回了666。

但是在瓦赛特的降落地点附近有居民居住,得改变它的降落方向,我梦提议自己前去用相反的讯息改变它的方向,说完就直接跑去驾驶EX号,堤主任还没有来得及拦住他,指挥官略微思考了一下表示让我梦他去试试吧。

团宠就是不一样

指挥官很信任我梦

“把瓦赛特的电波用声音讯号机收录起来....” 我梦在飞行途中操作着一切。

“不能够用炮弹攻击吗?” 堤主任跟美国分部的指挥官询问道。

“通讯才刚刚修复而已,这种高度执行感觉的话会加大受害范围的。” 听到这话,接下来大家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可恶,这到底是什么声音啊。” 梶尾略带烦躁的捂着脑袋,然后他就看见我梦坐着EX从旁边飞过,他疑惑询问但是我梦没有听见。

“这个电波果然很厉害。” 我梦听着通讯中传来的声音感叹说,“你想干什么?” 稻城队长飞到我梦旁边询问道。

“唉? 稻城队长。” 

“你不是科技研究员吗? ”

“听说反重力装置是你发明的。” 树莉从窗户看着我梦说。

“我想改变瓦赛特的降落轨道,瓦赛特是靠讯号活动的,只要把它的讯号切断,再做一次攻击,就能改变轨道了。” 我梦向她们解释道。

“讯号?”

“就是这个杂音,听起来很像音乐。”

“这个叫音乐?” 稻城队长疑惑的出声,“音乐? 这才叫音乐。”野慧听见后将随声携带的小音响放大声,我梦被声音吓了一跳捂住了一边的耳帽,但这也给予了我梦灵感,他将音乐声反送传讯给瓦赛特,随后瓦赛特承受不住开始从内而外自我破损起来,其中有一个戈布苏醒将包裹自己的壳破坏准备钻出来。

戈布:我裂开了

戈布: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这个音乐挺好听的。” 凯喝着弹珠汽水欣赏道。

“哦? 我以为你会觉得你吹的曲子更好听~” 伽古拉懒散的托着下巴缓缓说着。

“这不一样,伽古拉。”  凯无奈的看着他,

“我很好奇,你这个浪客什么时候开始欣赏音乐了。”

“你都说我是浪客了,当然是旅途上开始的啦”   “哼~” 伽古拉没再理他,转身继续剪他的小盆栽去了。

我梦他们在外面看见瓦赛特外部受到了破坏,准备再一次发射攻击。

“乌鸦队,接下来交给我们吧,我们这炮弹还有剩余。”

“稻城队长,谢谢你。” 猎鹰队向乌鸦队比了个感谢的手势,稻城队长收到后带领其他两位队友先行撤离,将接下来的攻击交给其他两队。

其实相互之间是认可的

受到猛烈进攻的瓦赛特改变了方向,朝着无人地区降落,虽然避免了人群伤亡情况,但是里面的怪兽还活着。


瓦赛特坠落下来的冲击将周边的森林毁了一半,而里面的怪兽除了刚刚苏醒的那只戈布跑了出来之外其他的都还在壳里缩着。

这是催熟的,其实跟其他戈布差不多大

树——

我梦驾驶EX跟到现场后发现戈布还活着,还有一只跑了出来,成年戈布听到轰鸣声转头往天上看去。这时其他人在通讯里呼叫着他,我梦把通讯器关闭开始自动驾驶模式,叮嘱帕尔让它继续驾驶飞行,自己要离开一会,说完我梦拿出蓝宝锥变身。

哦豁,知道喊了

喊那么小声还想变盖亚,重来!(doge.)

“啊嘞...” 我梦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

“没事的我梦,他们只是觉得喊的气势不太大而已~” 

“啊,我知道,这个确实没有什么气势。所以我之后有时候变身的时候我都喊的很大声。” 盖亚听了这话赞同的点点头。

“这个我也可以证明。” 藤宫带着笑意说。

盖亚一个翻身登场,大地给予他气氛感十足的回应。

满分

戈布朝盖亚喷射攻击,被我梦一一躲过,他来到戈布身前跟它打的有来有往,然后我梦掰住它的头将戈布摔在地上。

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同伴的危险,原本在壳里待着的小戈布们纷纷破壳出来,我梦看着它们犹豫了一会后准备发射量子流线将它们消灭,在他身后的成年戈布见状冲上前来打断了蓄力将他控制住并呼喊小戈布们攻击,随后小戈布们喷射出火球往盖亚身上打去。

虽然但是好可爱啊小戈布

打断施法

“这叫什么....哦,不讲武德” 

“哦斯,好有道理,但是这个词是这样用的嘛? ” 遥辉茫然的看着泽塔。

戈布松开钳制,承受了攻击的我梦顿时摔了下来,然后被戈布一脚踢过去一边,就在戈布要发动攻击的时候梶尾队长他们及时赶到,发动攻击支援盖亚。

见到成年戈布被攻击,小戈布们转身向战机发射火球,但并没有击中反而被闪电队他们将其消灭。

我梦身体素质好多了,都没怎么闪灯

我梦调整状态来到戈布身后,扯住它的尾巴旋转起来将它甩回瓦赛特的残骸,然后用量子流线将其击毁。

战斗任务结束后,各机返回基地。

走廊里,我梦和乌鸦队简短的跳了舞,“耶×3”  “耶~”

呜哇好可爱

我梦太可爱了

“我梦前辈卡哇伊~” 

“我梦,你真的太可爱了。” 

“堤主任,你对我们另眼相看了吗?”

“对于乌鸦队来说,有些任务男性队员办不到,而只有女性才可以办到,我考虑完了。” 堤主任走了一圈对她们说,我梦在一旁听了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

“说真的,时代好像变了。” 长官有感而发的说。

“看来,我也是个老古董啊” 堤主任感叹道,墩子和乔姬相视一笑。

“太好了,耶!” 乌鸦队开心的庆祝起来。


        本集完.


“男女平等,是对所有人的尊重。” 爱迪感叹的说。

“是啊,不管是男队员还是女队员,他们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可以相互弥补。只要团结起来,就会是一个强大的团队。” 曼也赞同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其他人听了都赞成的点点头。







——————————————————————————

因为音译的原因,稻城队长她们本来就叫乌鸦队,所以改了回来(虽然会有点不习惯,但慢慢就好了。)


评论(16)

热度(59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