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陌

16. 只对你有感觉 [剪辑观影]


感谢大大授权@Dala 

链接👇🏻

https://【【藤梦茹盖】只对你有感觉——地球日24h产粮活动☆-哔哩哔哩】 https://b23.tv/ccZNMvA 

建议佩戴耳机食用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BGM:只对你有感觉(男女版) 谢谢支持

——————————————————————————


过了一会儿,大屏幕还没开始放送影像,赛罗一脸疑惑的问:“逐光,我们不继续看了嘛?” 

“看,但接下来看的不是正剧,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类剪辑而成的视频,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

“啊,我知道哦。按照时间来算,今天应该是五月二十号情人节,520又统称我爱你。” 乔姬举手示意回答道。

“哎...还有这种说法啊。”  泽塔懵懵的摸了摸后脑勺看向遥辉,遥辉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虽然这个是地球日的时候送给盖亚他们的礼物,但是我觉得现在也很适合。温馨提示,此视频内容并非完全虚构哦~” ‘逐光’带着笑意说道。

众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对了,红色代表我梦和盖亚,蓝色代表藤宫和阿古茹。那么现在,观影开始~”

恭喜你,发现宝藏

  [ 下面你将收看的是  ]

  [ 地球日的藤梦茹盖恋爱记录 ]

  [  准备好了吗?]

  [  3   2   1  ]

“恋爱记录?” 飞鸟看着这个大标题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伸手揉了揉眼睛。

“啊,你没有看错...” 戴拿的声音在旁边悠悠响起。

迪迦则若有所思的往盖亚他们那看了过去,显然我梦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但是旁边藤宫他们的表情很是淡定,迪迦的视线和盖亚对上,两奥相视,随后了然的点点头。

此时XIG的几位看着屏幕莫名警惕了起来。

随着动听的音乐声响起,穿花衬衫的我梦和一身黑站在海边的藤宫,还有盖亚和阿古茹第一次相见时的场景出现在画面上。

无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针

光是猜测  我食欲不振

“这人想干嘛?” 我梦穿着队服疑惑的看着藤宫,此时的藤宫似乎在说些什么。

“这人又想干嘛.....” 另一个场景我梦看着面前的藤宫内心十分迷惑。

藤宫的谜语人行为

有点烦人  又有点迷人

我梦转头看着突然出现搭着自己肩膀的藤宫,他上前帮我梦赶跑了怪兽后,转身对他邪魅一笑。

『浪漫没天分 反应够迟钝』

『不够谨慎  花挑错 颜色 对象』

白色衬衣的我梦在嘟囔着些什么,画面下一秒他就被墩子揪着耳朵。

我梦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

画面转向我梦有点杂乱的房间,他正在寻找着什么,随后他站在一个熟悉的背影面前将手中的花手递给了那人。

“这个是梶尾吧?” 藤宫冷不丁的冒出这句话,在他的注视下,我梦略显心虚的摆摆手表示自己能解释,“啊...这个是当时墩子让我帮她送给梶尾队长的,你不要误会啊。”


『但很矛盾  喜欢你的笨』

藤宫拿着蓝宝镯跟我梦一起展示,变身器里盖亚和阿古茹的光也在互相回应对方。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藤宫,你笑了!” 我梦看见藤宫脸上的笑容开心的说道。

“天啊墩子,我感觉这是真的哎。” 乔姬激动的搭上了墩子的肩膀。

“冷静,我梦是我们这边的人。” 墩子把乔姬的手扒下来拍了拍。

“啊啦,这两孩子真是可爱。” 玛丽牵着肯的手,看着屏幕上的两人宠溺的说。

“是啊,他们也是很优秀的后辈。” 肯夸赞的点点头。

『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镜头转变,藤宫因为受到了怪兽攻击昏迷趴倒在地,此时他脑海中浮现了我梦的身影,因为他的出现与鼓励,使得藤宫原本昏暗的内心又出现了光亮。

『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 就算太远』

画面再一次转动,我梦被绑在了平时训练的机器椅上动弹不得,藤宫站在他面前将我梦队服的拉链拉下,伸手探进了衣服里面。

藤宫你在干什么!

“!!!”   “这这这...”  “哇哦~”

“OMG...” 泽塔和遥辉同时说出了这话,脸上都是震惊的表情。

“等等等等,这是我们能看的吗?” 赛罗默默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有点怀疑奥生。

“哦呀哦呀,真是精彩~” 伽古拉笑着鼓起了掌,托雷基亚吃着从泰罗那拿过来的小零食也配合的鼓掌。

“哎呦,挺勇敢的嘛” 贝利亚邪邪的笑了笑,“不过,你可不要学他们。” 说完拍了拍捷德的肩膀。

“可是父亲,我已经成年了啊。” 捷德鼓了鼓腮帮子不满的说。

“只是人类年龄而已。” K拿着光屏在旁补刀道,“啊....”

“等一下,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那天真的没有发生什么...” 我梦看着围过来的伙伴们费力解释着。

“我梦,我觉得你有必要在结束后写份检讨上来看看....反驳也没用。” 指挥官看了看周围人的表情后,下定决心对我梦说道,“不要啊...” 我梦委屈的撇撇嘴。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我梦:一定行!

『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 我就收敛』(才怪)

我梦:盯——

藤宫:哼!

收敛是不可能收敛的

马路再宽再远只要你牵 就很安全

我会又乖又黏温柔体贴 绝不敷衍

二人走在路上,互相说着些什么,然后画面变换我梦坐在一家店里吃着芭菲,但被相对坐着的人弄到了脸上。

在藤宫茫然的往海洋中走去时,我梦冲上去将他半抱半拖回了岸上。

我只对你有感觉

我梦:藤宫...

歌曲来到间奏期间,我梦和藤宫站在一个地方,两人互相对视,拿出蓝宝锥和蓝宝镯在光芒中变身。


盖亚与阿古茹出现,悬立在空中。

“阿古茹,该我们了。”

“嗯。”

给父母爱情打call

这里海神和大地之神的气场绝了

镜头给到盖亚和阿古茹初登场的情景,气氛与音乐节奏相互对上,氛围感拉满。

『体贴却粘人 爱哭却温顺』

『有时天真 有时很邪恶』

和怪兽的战斗中,盖亚来到阿古茹身旁与他一起迎战。

即使在战斗中有时候怪兽做的事情会盖亚很气愤,但是平时他是个乖巧又天真,有时还带着点‘邪恶’的奥。 (阿古茹眼中)

『对你耍狠 就是舍不得』 (?)

盖亚站在怪兽面前,阿古茹朝他们冲过去,盖亚试图拦着但被阿古茹一手甩了出去。

盖亚:他舍得!!!

哈哈哈不他舍得(前期)

欺负自己老婆和阿古茹老婆的藤宫是屑!

“这些场景...后面是不是会发生?” 迪迦看着屏幕上两弟弟之间的“打闹”询问道。

“啊,是这样没错....” ‘逐光’ 诚实的回答。

“哦~” 迪迦了然的挑挑眉。

盖亚and阿古茹: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剑悟看看大哥又看看另外几位哥哥,觉得气氛有点不对,但是又没看出什么,于是专心看向了屏幕。

请吸收养分 让脑袋平衡

阿古茹调出光剑甩了一下,摆出起手式。

B王好帅!

要你现身 动作慢吞吞

阿古茹:先摆个Poss

怎么承认 我非你不可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外星人变成阿古茹的样子露出邪魅的一笑,结果被阿古茹一个光线消灭。

眼泪再哭再咸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在怪兽对盖亚发射攻击时,阿古茹出现在盖亚前面替他挡住伤害。

护妻狂魔!

海防比地防高,很多脸接光线的镜头

『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 就算太远』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面对两只凶猛的怪兽,盖亚和阿古茹背靠背相互配合,在盖亚被怪兽触手困住的时候,阿古茹用光剑斩断将他护在身后。

『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 我就收敛』

阿古茹从海边低空飞过,盖亚追上在旁边跟他比了个手势,示意他下来。

阿古茹:哼!

马路再宽再远只要你牵 就很安全

我会又乖又黏温柔体贴 绝不敷衍

我只对你有感觉

面对巨大又凶猛的大Boss,他们共同携手默契的将它击败,最后一起飞往天际离开。在对方受伤的时候,另一方会替他担心,帮他治疗。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眼泪再哭再咸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没事吧?” 阿古茹担心的来到盖亚身边,他摇摇头示意没事,随后他们一起携手共战。

『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 就算太远』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我梦准备变身的时候被藤宫握住手腕,他们在意识空间里相互对视讨论。

『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 我就收敛』

奶凶

马路再宽再远只要你牵 就很安全

我会又乖又黏温柔体贴 绝不敷衍

画面转换我梦来到约定的地点,藤宫从车旁转身来到我梦面前,似乎要说些什么。

随后我梦回到基地将队服脱下,和藤宫一起前往未知的旅程。

『我只对你有感觉』 ✘我只对你有感觉


彩蛋:

“我要说一件事情,我和藤宫在一起了。” 我梦来到XIG的各位面前郑重宣布道,大家听后一脸震惊➕懵逼的看向他。


在动听的音乐中,这个视频完美结束🔚

“好厉害,这些就是剪辑人员名单吧?” 朝阳兴奋的问道。

“是的。” 

“人们拥有着无限的潜力,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视频,但是过程应该有不少要费心的吧。” 曼感叹的说,赛文在旁赞同的点点头。

“如果可以,我想向她们表示感谢。谢谢她们喜欢着我们,也谢谢她们制作的礼物,我们很喜欢。” 盖亚与阿古茹相视一笑,跟‘逐光’说道。

“好的,我会转达到的。既然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早点回去吧,我们下次再继续观影,祝你们玩的愉快,520快乐。”

“520快乐~”












评论(20)

热度(69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